jas雨落

别让我家0当1了

关于灵犀阁男员幼化这事〔下〕

cp向只有时灵,黑粉及ky勿入

沙雕向,有个别不明显cp暗示,get到就当粮吃,get不到就let it go~~~~

(雨落日常文前突发恶疾

2023.8月二编:都是黑历史了凑合看吧凑合看吧(擦汗)







   怎么办呢……


  

   灵公主托腮沉思,优越的眼睫毛洒下一片阴影。



   怎么办呢……


 

   情公主将爬到自己膝盖上的不知名犬科仙子拎着后颈皮扯了下来。



   怎么办呢……



   时希和毒夕绯面对面坐着,两双蓝眸相互凝视。




   到底怎么做饭呢……






   四大美女各自拎了一只同事回家折腾了一整天,由于生活总是充满惊喜,十分默契地忘记解决伙食问题,直到肚子开始抗议。




   “我这边建议跟姐姐订外卖。”




   曼多拉从镜子里边投影出来接受采访。




   辛灵会做饭吗?



   时希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前任时间引路人,在浮云楼里住了没几年,饿的跟个丧尸似的。





   (店长姐姐:那不是饿的!!!!)




    正在众人集思广益时,一旁的小祖宗们又惹出了新麻烦……





   “小花儿姐姐,水水说我们都是你的孩子!”





   灵公主一口茶直接喷出来。





   “小水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灵公主强颜微笑,还不忘用眼角的余光瞟着时希。




  “水,你又瞎说!”小尊拽拽地叉腰装小大人:“我们可是仙子诶!而且灵姐姐又没有老公,怎么会有小孩呢!”




   “对诶,你说,小孩是从哪里来的呢?”




    小灰好奇地思索片刻,然后看向情公主。





   “啊……啊?”艾珍手一抖,本来要取粉色糖的手一抖,取成了黄色。




    这个问题他为什么要问我!情公主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我知道我知道!”小庞尊骄傲地举手:“小仙子当然是从蛋里孵出来的呀!”完全没有理会旁边酸到变形的情公主。




    “……”夕绯疑惑,难不成庞尊长这么大了一点生物知识都没有,他要是个人类铁定会昂首挺胸地说自己是垃圾桶捡来的。




  纯洁无暇,果真纯洁无瑕。




   “不不不,我觉得,小仙子一定是取天地之精华,从一片仙云缭绕之中幻化出来的!”小爵一脸诗情画意地单手捧脸,道。





   话题忽然就从《如何做饭》扯到了《如何给小孩子教授正确的生物常识》。





  四位大美女很默契地对视一眼。






半个小时后。





   “这事你拉我们来也没有用啊!”梦公主满脸的黑线:“我总不能给他们四个托梦吧。”





   冰公主表示我是谁我在哪,看着小一号的萌萌水王子,她感觉心里涌现一种不知名情感。




   她想说“妈妈爱你”,她忍住了。





  要不然哥哥恢复之后绝对会把她打包送到镜空间里有去无回一日游吧!虽然最后还是会救,但她是真的不想和一堆姿态各异的石像共处一室啊!





   “我叫你们三个来主要是让你们看孩子,顺便普及正确的常识。”





   出现了!灵公主让人无法拒绝的微笑攻击!





   “灵。”白光莹环顾四周,见心情大好的时间之神正和情公主聊天,才弱弱地说了一句。





   “有没有一种可能,水王子说他们都是你的孩子,而你是生灵之母。”




   “……哈?”



    此时应有一首“是我想太多~”





   “哥哥,颜爵,你们两个……”冰公主太阳穴一阵突突,只见某狐狸被一只大龙叼在嘴里。





   “颜爵说,龙是吃素的。”水.风轻云淡.王子。





   “赶紧进入正题吧,求你了亲。”白光莹生无可恋地用光球把马上要发生血案的庞尊和黎灰吊在半空,只听小尊疯狂输出:近视眼近视眼近视眼,以及小灰疯狂还击:大冤种大冤种大冤种……






     “咳咳……”梦公主切换人格,孟艺清清嗓子,发出一声《此音只得天上有》的反派笑。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刚还在互相伤害的四小只瞬间安静下来。





     沃日,她要吃小孩吗。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各位听懂了吗?”温温柔柔的孟术,手里拿着装载有人类世界对小孩子由来解释的手机,自以为讲的很好。






   “听懂了。”小灰一脸确凿地说:




    “仙子不是从石头里钻出来的。”






    荒石除外。冰公主在心里默默吐槽。





    小爵很默契地和他击掌,接过话题道:





      “小仙子是从垃圾桶捡来的!”




    三位仙子都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对,孟术下载的是家长版的标准答案。






   夕绯:预言家竟是我自己。





   时间之神失业现场(











    “我们来亲手做食物真的没问题吗?”




    并未察觉自己成了仙境第一预言家的毒夕绯往手上套了足足三层的食品级手套,防止明天的新闻头条变成:震惊!灵犀阁主毒娘娘竟下毒暗杀变回幼年的男仙同事!背后原因让人暖心!





   这吃饭,多是一件美逝啊。






   这群人下厨的后果是不用明说的,不管是谁都一定猜得到尊贵的公主和娘娘与颜值成反比存在的厨艺。像是东坡触电,被禁烤鸭,炭烤兔肉等等……





  你问我兔子肉哪里来的?





   嗯……你猜呗,可能是有个第一次下厨房的小孩切完萝卜,结果把灵兔子倒进了油锅?


   



    (结果最后饭饭还是茉莉做的。)








   四人恢复了,美女们欣慰地互相抱抱。






   灵公主一脸悲痛欲绝地埋在神神怀里:“噢,阿希,幸亏我们都是女孩子,生不出孩子。”






   “小心哪天仙境紊乱,紊乱出一个ABO,你家时希那样保准是特级Alpha。”夕绯肆意地转着烟斗,心想着终于可以摆脱童言无忌水王子了。






   火领主也不用怀疑我的人品了。情公主尬尬地笑,她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误会……

     



    总之,仙境还是那么祥和。







    舒言:所以我还能涨工资吗?



    

评论(23)

热度(57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