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雨落

别让我家0当1了

圣兽就要有圣兽的样子

既然美情兔都有这样那样的小心思

那么其他圣兽,可能是不会表达

或不屑于表达?

那么当主人做事的时候他们会不会在心里浅浅地吐槽外加嫌弃一下主子呢?

本文ooc巨重,是刀刀将临前的沙雕

cp向爵冰 时灵,全员友情向

屑时希为什么没有圣兽!!(不会是时间使者吧艹

果然时间之神没有那种养成系的杂念(


2023.8月二编:黑历史……慎看











  水龙知道自家主子脑回路不一般。


   

  但是这已经超越仙子甚至圣兽的忍耐范围了喂。




  他,堂堂水王子的圣兽,仙境数一数二的灵兽水龙——就这么沦为了保姆!?




  大龙做不出过分的表情波动,只能任由着那群人类小孩在自己龙身上好奇摸摸。




  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话说危机解决之后灵犀阁皆大欢喜,于是出去下馆子了。



  他们到底怎么在仙境里找的馆子!?





  但是这不是水龙关注的重点,重点是水王子左手搭着颜爵右手搭着冰公主就走了。




  就这么走了!!




  一点也没有想起他还有只圣兽??




  为什么其他几位都想起来给圣兽发信号让他们跟着走?圣兽没有主人指示不能轻举妄动的喂!




  跟着大队伍走掉的其他圣兽纷纷回头嘲笑他。




  水龙真的觉得自己被主人抛弃了,想着主人就是个妹控,主人一点都不疼他。





  龙须被薅了一下,人类孩子急忙鞠躬:“对不起水龙先生,我刚才没看到这是您的须!!”







  水龙能怎么办,水龙只能选择原谅。





  毒宝章鱼觉得自己没跟水龙一起留在娃娃店是个错误的决定。





  她想回去,她想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边因为某爵频频的对韩冰晶示好,水颜已经又一次发生了仙术友好交流了,水王子一副誓死不让你拱我家白菜的表情,想召唤水龙才发现……水龙被他落在人类世界了。




  啧,算了,妹妹比水龙重要多了。




  小章鱼当然看不透深不见底的水王子,但她能看懂那边两位公主的行为就够了。





  端庄大气的神神举杯,一双蔚蓝星眸里倒映的全是金发女孩的碧眸,清脆碰杯,一饮而尽,但小章鱼视角里就是个眼睛钉在灵妹妹身上的屑时神。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漂亮姐姐总会内部消化!!我要看好我家主子!!绝对不让猪拱了大白菜!!


  


  美情兔表示我主子真让人省心。




  宴会刚一开始就嗜睡症发作,躺在情语床上睡得雷打不动,那叫一个香甜。




  看着别家圣兽那一脸“生怕自己主子惹出事”的崩溃表情,兔子只觉得再爽不过!从情公主枕头底下掏出糖盒,美滋滋地往嘴里扔了一颗糖。




  但很快她就乐不出来了。




  “诶诶,司仪,这爱的情绪糖可是极品啊!”




  水王子:硬了,拳头硬了。




  冰公主无语地看着护妹的水王子和颜爵掐架,表示仙子的悲喜并不相同。




  “诶,灵公主姐姐,你的情感糖里……啊!”




  干脆利落地甩了个时间静止的时希露出了和善的微笑:“灵兔子,管好你主子。”




  灵公主温柔地笑笑,有那么一瞬间,美情兔从那双祖母绿的眼眸里看到了杀意……




  一定是错觉吧,嗯嗯……




  世间还有几只灵宠能变成自己主子的保姆!?





  除了她美情兔还能有谁!!





  花灵蝶:气吗?我纯观赏用的。





  美情兔:不气,我不像某灵兽那么菜,被镜子大妈封印到镜子里诶。




  花灵蝶:我也不像某灵兽那么能装,天天盘算着怎么烤了自己啊。




  宝石雀/弥间宗:请二位向我们俩杀青的圣兽,郑重地表达你们凡尔赛的歉意!!!




  看着那边几位大佬想要红烧兔头的惊骇目光,美情兔只能……往嘴里炫了一块糖。




  谁能拒绝甜甜的糖果呢?





  御影蝠表示你一刀攮死我吧。



  宴会直到结束,他的好主人除了喝的有点高之外都没闹出什么乱子,但就是在回家中途发生了亿点点意外……



  “这群狗cp在我面前秀什么秀啊,颜爵是被从冰晶宫扔出来多少次,时希知不知道灵公主还是直女时为了敷衍她,上梦公主那睡了多少觉,人家梦夜猫都认识她……他们太气人了……”


  


吗的。御影蝠用他的元神担保,黎灰平时可能一年都不能跟他说这么多话。


 


这特么是喝了多少啊,不是喝的葡萄酒吗,这是不是伏特加勾兑的啊?




  但是谁会拒绝委屈得梨花带雨的单身主子呢,御影蝠不禁产生了想要用翅膀拍拍主人的想法。




  结果唰一下在空中来了个180º大旋转,骑在他身上的主子就…………





  第二天黎灰醒酒后一脸纳闷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躺在火沙漠的沙丘上。

  

 



 远处已经调换回来的艳火凤凰和黄金狮尴尬地看着这个躺在地上思考人生的大仙子。





  昨晚难堪的还有爵冰那一边。


  


玄意尾狐四肢僵硬地往墨竹轩迈,身上驮着醉醺醺的大狐狸和冰公主。冰极白熊一脸信不过地跟在旁边,生怕九尾大狐狸把自家主子拐走。




  “一日是我灵犀阁的成员就永远受我司仪保护,伤害你就是与我灵犀阁为敌……小生……”颜爵朦朦胧胧地喊着。




  玄意尾狐只感觉一股寒意从尾巴根蹿上脊梁,于是那张狐狸脸尬笑着,温核地请旁边的大冰熊将冰公主转移,然后,唰地一抖……




  于是,第二天躺在刀锋峡谷的颜爵同样思考起了仙子的本质。




  玄意尾狐:主子加油修炼,赶紧把耳朵修炼掉,狐狸的悲喜并不相通。


 


 于是或多或少得罪了自家主子的圣兽们第二天在某个山洞里聚集起来,讨论着怎么哄主人。

  




  尤其御影蝠和玄意尾狐已经不敢回到自己的温馨小窝,尽管他们知道主子多半喝断片了。




  从始至终一直置身事外的电光麒麟:说啥呢 我昨晚睡得可香了。




  于是当众人追查到这么个山洞时……





  颜爵:当我们到达现场时,只剩下了一只被打成狗的麒麟。





  庞尊:怎么事?啥麒麟?


 




 众:…………




  

  














评论(23)

热度(83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